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柠檬部落格搬迁啦!!

太棒了!!!柠檬部落格终于搬迁成功了!

搬迁过来后,将由之前的“柠檬部落格”随着改为“柠檬的部落天地”。有朋友问我为什么要搬迁呢?理由就是常常看见朋友的部落格都布置得很好看,心痒痒的就决定搬到这了。

整个部落格的布局都以我最喜欢的雪白色背景加上简单的图片,让“柠檬的部落天地”看起来都很有精神和朝气。希望如此的设计可以更吸引大家多来这作客。往后的文章将除了保持我最喜爱和大家分享的生活小智慧外,还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生活上的一些趣事。

但还是会担心有些原本会在friendster偶尔会浏览“柠檬部落格”的朋友们会因为搬迁了而懒得再为我加油了,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关照和留言给我加油。所以我特别在friendster的旧部落格上希望不嫌弃我的文章而喜爱的朋友们留下你们的留言,并可以的话留下msn地址来交个朋友,或加我的msn:raymond.ks@hotmail.come。大家的留言及鼓励是我的动力哦。

再来就会准备更多的文章和趣事和大家分享,谢谢大家。














充当一下也不行吗? =.=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