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

观世音书签


最近亲手制作了些观世音菩萨书签来送给几位要好的朋友
由于自己比较擅长画Q版的公仔,所以就设计了个可爱版的观世音像。完成后我并没有马上就送出给朋友,还用了几天的时间来祈祷。其中一位朋友接受时还问我开光了没,我迟疑了一会回答他说:“开光是没,但里头有的是我的祝福。”
自作过程中不管是设计,绘画或是个别剪出,都默念着观世音名号,为的是希望持此书签的朋友们能够平安、幸福与快乐。
各位如果喜欢的话,欢迎下载收藏。 ^^

5 則留言:

  1. 亲爱的柠檬先生,
    我把这个存了上来哦~ 感恩您。n_n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柠檬。。先生!? 你叫得太生疏了吧。。。 =.=
    希望你喜欢,愿你幸福快乐。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生疏了吗??哦?那叫亲爱的LEMON, ok吗? 不错吗,亲密点咯,都差不多熟了嘛,那以后我就能有个别为我剪绘出的观音妈卡通版 咯。。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这算不算强人所难 =.=
    等下次如果有新的设计再说吧。
   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唉~ 同人不同命哦..叫亲爱的柠檬了,也没见得对我好一些.. T_T 伤心啦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