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写给曾遭过背叛的你

亲爱的,当你经营一段感情失败后,可能你会说在情感上遭受背叛,所以你并不再相信任何人了,甚至你还开始怀疑你自己了。但我想说,或许这谈不上是什么背叛,而只不过是你与他(或她)的缘分已到尽头了。


真正的背叛,是你将自己生命的自主权交给了别人,让别人控制了你的喜怒哀乐。你不爱自己了,不懂自己的珍贵了,你还开始怀疑你自己,那才是最大,最可怕的背叛,而且是对自己的背叛。

你是否曾经因为要讨他(或她)欢心,而自我压抑;你是否曾经因为希望他开心,而自我委屈?那么,现在你自由了,你可以重新好好来爱自己了。而爱自己的第一步是,和一段使自己不快乐的感情说再见吧。


亲爱的,首先该忠诚付出爱的对象是你自己,如果自己都不懂得爱,谈何爱人呢?不如从今天开始,和自己来一场恋爱吧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亲爱的,首先该忠诚付出爱的对象是你自己,如果自己都不懂得爱,谈何爱人呢?不如从今天开始,和自己来一场恋爱吧!
    有意思,喜欢你的文章 ^_^

    回覆刪除